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民生
冬季旅游|红池坝景区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游客安全出行
日期:2021-12-29


忽如一夜冬风来,千树万树雪花开,西南片区最大的高山雪原,红池坝雪景美如画,赏雪玩雪正当时。

新建的红池坝雪地主题乐园位于游客接待中心,将于2022年1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市民游客可在雪原里打雪仗,玩雪地滑板,骑雪地摩托,在雪地主题乐园中寻宝,打卡。嗨翻在红池的“冰雪奇缘,秘境红池”冰雪世界中。

    景区承诺:为了让游客行的放心,景区高度重视冰雪恶劣天气的应对工作,积极做好各项防范准备,全力保障胡家垭红池坝景区场部的道路通畅通行。安排专业服务队伍投入破冰除雪一线,全力以赴开展破冰除雪工作,利用铁铲、铁锄对景区内外道路、停车场等逐个进行了积雪清除,景区还增设铲雪车随时待命,确保道路畅通无阻,所有车辆均可慢行安全到达景区!

(工作人员及机械设备正进行道路除雪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