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民生
九磷社区一腊肉熏制点被依法取缔
日期:2021-12-31

12月29日,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依法取缔九磷社区一腊肉熏制点。

记者在九磷社区一腊肉熏制点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拆除熏制房。据了解,前段时间,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已对该熏制点下发了告知书,并宣传普及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性。取缔当天,腊肉熏制点负责人十分配合,并现场在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检查(勘察)笔录单上签字。

记者了解到,县政府目前已在城厢镇双城村设置了免费的熏制点,供群众熏制腊肉、香肠等食品。下一步,县生态环境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开展24小时巡查,坚决对城区内熏腊肉和野外焚烧等行为进行制止和处理。露天熏制腊肉不但烟雾污染空气,而且存在严重的火灾隐患,希望广大市民朋友提高思想意识,自觉到免费熏制点或者影响区外熏制,共同为大气污染防治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