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民生
2022年新年贺词
日期:2022-01-01

律转鸿钧,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中共巫溪县委、巫溪县人民政府,向全县人民致以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辛勤奋战在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同志,向各地在巫投资、创业、生活的仁人志士,向所有关心支持巫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刚刚过去的2021年,注定是一个被历史铭记的特殊年份。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当前,全县政治生态持续向好,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升,民生福祉得到显著改善,干部群众精神面貌提振,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我们深知,过去一年来,我们赢得的每一次胜利、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归功于习近平总书记的导航定向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凝聚着全县人民的智慧和汗水,得益于各领域各方面的付出和努力。在此,我们向54万巫溪人民道一声辛苦!


荣光交付过往,未来还须前行。刚刚胜利召开的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了“128”总体思路和“1235”奋斗目标,擘画了未来五年巫溪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绿色崛起的美好蓝图!2022年,是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将美好蓝图一步步变为美好现实的起步之年。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在新征程上努力创造新的更大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期许不负未来,努力正需当下。置身伟大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不能有任何的松劲懈怠,不能有任何的妄自菲薄,必须胸怀大局、把握大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咬牙雄起、铆劲崛起!我们每一个巫溪人都要把自己当主人,热爱巫溪、建设巫溪、奉献巫溪,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把干劲补足、把发条拧紧,走好脚下每一步、干好当下每件事,用每一个人的努力拼搏,奋力描绘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好画卷!


衷心祝愿全县人民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顺遂!


中共巫溪县委书记    李卫东

巫溪县人民政府县长    王  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