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民生
两会寄语·百姓心声(二)
日期:2022-01-07

群众的心声连接政府的导向,群众关心、关注、期盼的就是政府工作的落脚点。两会期间,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最期盼最关心的问题。

过去五年,我县在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和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交通出行、就医和就业等民生问题的改善,也让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县博物馆工作人员杨晓兰:博物馆从无到有,通过几年的发展,能够很好的传播巫溪的历史文化,开展社会教育活动,保护我县可移动和不可移动文物,期待代表委员们更多关注文博工作的发展,让我县的重要历史、珍贵文物得到有效的保护,给青少年提供一个补充新知识、研究学问的一个场所,让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


市民杜佳:我觉得在我们巫溪生活非常幸福,特别是现在出门的话,车礼让行人的现象非常的普遍,我认为我最关注的是旅游吧,因为我觉得我们巫溪旅游地方挺多的,所以我希望能够把我们巫溪旅游的这些地方向外面的人推广,然后让外面的人都能够知晓我们巫溪这些很有名的这些地点,然后能够能够让他们都来我们巫溪旅游,带动我们巫溪的经济发展。


市民祝如英:我最关注的还是教育这块,作为一个家长,在家长的角度来看,也正因为我现在的娃娃也正在读高中嘛,也正是这种青春期的时候,感觉到跟娃娃两个现在没得语言交流,也不晓得怎么跟他交流,所以说我就希望他们在学校里,老师要怎么来开导他们多与家长沟通,还有就是他们也希望老师,再不光是要关注他们的学习方面,也希望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


大京都超市负责人刘云锋:我更希望我们政府的各大职能部门,能够起到一个桥梁纽带的一个作用,把我们这个融资担保的这个条件给我们优化一下,这样也可以减少我们的一个运营成本,只有我们的运营成本减少了过后,我们也才有更大的信心,更充足的力量去对我们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