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民生
让我们一起助力高考!
日期:2022-06-06

2022年重庆高考将于6月7日、8日、9日举行,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同时保障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巫溪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结合白马中学、巫溪中学考点的实际情况,特对高考期间城区及考场周边的交通管控措施作如下安排:


一、白马中学考点

【考点周边管控路段】

1. 禁止驶入路段。

考试期间,白马中学前门路段丰益路(下图中红色标记部分),禁止社会车辆驶入。

2、严管路段。

高考期间,交巡警将对白马中学周边路段(学府路、丰益路、健康路、文曲路)进行严管,请行经这些路段的车辆减速慢行,不鸣笛,文明礼让。

【停车建议】

白马中学门口(移动公司入口经教委至烟草公司沿线)禁止车辆停放,所有接送考生的车辆请在临停路段即停即走,家长候考时可驱车至马镇坝住宅小区划有停车位的地方停放。


二、巫溪中学考点

【考点周边管控路段】

1.禁止驶入路段

考试期间,巫溪中学1号门前路段(下图红色标记部分),禁止社会车辆驶入。

2.严管路段

高考期间,交巡警将对巫溪中学周边路段(先锋路、新环路)进行严管,请行经这些路段的车辆减速慢行,不鸣笛,文明礼让。

【停车建议】

巫溪中学门口(100米范围内)禁止车辆停放,所有接送考生的车辆请在临停路段即停即走,家长候考时可驱车至滨河南、北路划有停车位的地段停放。


出行提示

1.请各位考生按要求带齐考试用品,提前了解考点位置,防止因忘带、遗漏考试用品或跑错考场而影响考试。如考生在赶考途中遇紧急情况可向执勤民警求助。

2.考试时间

考试当日,除接送考生外的车辆请尽量避开学生集中赴考及离校的高峰时段,采取绕行等方式,避免引起交通拥堵,节省出行时间。

3.考试期间,自驾车接送考生的家长或爱心送考的驾驶人请提前熟悉好考点和路线,送考生后立即驶离,接考生时请按交巡警指挥将车依次靠边停放在道路两侧的指定位置,做到即停即走。


交巡警提醒:

请市民朋友出行时避开上述考点路段与考生进出考场的时间节点,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请送考老师和家长服从现场指挥和引导,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不占用道路资源、不随意停车下客,确保考点周边道路畅通、方便考生快速进场。

考试进行期间,请路经考点的驾驶员朋友做到不鸣笛、不喧哗,保持考场周边环境安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