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民生
声声祝福为学子加油
日期:2022-06-08

妈妈们的旗袍永远是一道风景,爸爸的叮咛则多半更加稳重。每一年,高考考场外一张张等候的脸庞,让我们深深地知道,高考,并不是孩子在孤军奋战。68日,记者走上街头,随机地对市民进行采访,我们一起来听一听他们怎么说。

考生家长李艾平:

希望她旗开得胜,一路繁花,希望她顺其自然,自由发挥,尽最大的努力能考好就行了。

公交车驾驶员:

寒窗苦读十余年,希望他们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希望他们考出自己的好成绩来。

核酸检测员:

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

初中生:

希望高考的哥哥姐姐们,这次考试能够发挥超常,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加油!

赵江山:

(花)送给我姐姐的,祝她这次(高考)考得满意,她考完过后能够请我吃顿大餐。

考生家长向泉:

(状态)比较好,就想她考个自己最理想的学校,以后还是有好的发展更好。

考生家长陈廷江:

不论他走得怎么样,希望他更加努力。

小卖部老板:

我祝所有的考生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瑶:

不负相传,不负盛世。无愧自我,无愧时代。愿所有考生一路顺风,顶峰相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