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民生
腾讯&巫溪“对接”成功 《妄想山海》巫溪灵山计划今日正式上线! 万份门票、美食、民宿福利快来抢!
日期:2022-07-22

腾讯手游《妄想山海》全新计划《巫溪灵山》722日上线啦!首张植入重庆市巫溪县实景的大世界无缝地图——巫咸国将开放探索。该县众多美景红池坝、灵巫洞、宁厂古镇、宝源山,以及传衍千年的巫文化,经由数字化还原、演绎和整合,将为游戏迷们带来一场难忘的奇幻之旅。这也标志着,巫溪县与腾讯互娱的深度战略合作迈入新纪元。

数字生态共建计划

2022111日,巫溪县人民政府与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签订帮扶巫溪县县域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了“寻秘山海经:巫溪灵山”数字生态共创计划。

腾讯把巫溪丰富的文旅资源进行数字化建模,打造巫溪文旅孪生场景,作为腾讯游戏场景调用素材。通过多次现场调研,不断讨论游戏中巫溪各景区景点、文化符号、民俗风情的植入细节和宣传形式,努力尝试与同源共流的巫溪本土文化相共鸣,《妄想山海》夏季大型计划《巫溪灵山》应运而生。

《山海经》与《巫溪灵山》

在《妄想山海》西岛东南沿岸地区的一处高原上,神秘的巫咸国逐渐浮现在世人面前。而巫溪作为巫咸文化的发源地,现今仍保留着许多上古元素。

此次夏季计划的全新“巫咸国”地图就将带领旅者们近距离感受“巴风巫韵”的自然与人文之美:在面积达512平方千里的开放式地图上,妄想山海为巫溪配备了S级的植入资源,包括游戏新主城——巫咸国,高度还原的灵巫洞、红池坝界碑等地标级景观,以及象征着巫咸文化内涵的十巫NPC等,从美术资源再到文化内涵,致力于复刻和传承《山海经》等古籍记载的巫咸国及流传至今的巫文化。

图为游戏实机场景

图为红池坝实景

图为游戏实机场景

图为灵巫洞实景

为活化巫文化,让其以更为亲和的姿态贴近日常生活,《妄想山海》以“十巫传说”为设计主题,特别推出了个人专属的数字侍从巫师,旅者可以通过预约活动免费领取全套侍从时装和限定藏品,还可以在妄想山海手游内随心定制“千人千面”的个性化侍从形象。

游戏以年轻玩家们喜闻乐见的表达形式,让巫溪传统文化融入到游戏剧情与玩法之中,让玩家们能够近距离体验到巫文化的古老与厚重,为巫溪深化山海经“巫咸古国”文化标签与形象提供了平台,也开拓了游戏的多元价值,助推巫溪实现生态旅游经济数字化转型和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线上线下跨界联动

除了线上的梦幻联动之外,在线下,巫溪县将《妄想山海》游戏的元素融入了景区内特色民宿、酒店,进行联名主题房打造,以年轻人喜爱的形式,助力文旅业态升级。

图为红池坝景区推出的《妄想山海》联名主题房间。

图为《妄想山海》联名巫溪牛肉干。

图为《妄想山海》联名异兽卡。

此外,在农特产品打造方面,巫溪县还联合妄想山海将游戏IP植入当地精选农特产品(牛肉干等)外包装,并搭配限量联名异兽卡礼包助力产品销售。

五大活动震撼来袭!

夏日福利送不停!

随着腾讯《妄想山海》巫咸国版本的上线,巫溪县文旅委、商务委也为广大玩家和游客特别推出了玩乐食住于一体的主题文旅系列优惠活动!

活动一:玩游戏送巫溪旅游大礼包活动

1活动时间2022722-820

2活动对象:全网妄想山海游戏用户

3参与方式:玩家们在活动时间内登录妄想山海手游,通过游戏内的链接进入即可领取。

玩家们有机会领取价值四十多万的限量巫溪旅游大礼包!礼包主要包括:

玩在巫溪——门票抵扣券:妄想山海游戏系统里每天向玩家放出价值11.25万元的门票抵扣券!包含红池坝门票50元抵扣券、灵巫洞门票25元抵扣券,连发30天,每天各发放50张。

漂流露营抵扣券:游戏系统内每日放出价值4.5万元的露营20元抵扣券50张、漂流50元抵扣券10张。

住在巫溪——住宿抵扣券:游戏内每天向玩家放出价值共13.2万元的住宿抵扣券,其中包含红池坝度假酒店88元抵扣券15张,其他指定酒店的住宿88元抵扣券35张,共发1500张。

吃在巫溪——烤鱼抵扣券:游戏系统里每天向玩家放出指定商家的巫溪烤鱼88元抵扣券50张,共发1500张,价值13.2万元。

农产品购买优惠券:发放价值27000元的农产品优惠券,每天150张(勺子蜂蜜8元优惠券50张、麻辣、五香牛肉干5元优惠券各50张),数量有限,大家及时领取嗷

活动二:妄想山海·寻找巫咸国活动

1活动时间2022722-820

2活动对象:全网妄想山海游戏用户

3参与方式:用户从妄想山海游戏官方社区、妄想山海公众号平台,参与“妄想山海·寻找巫咸国活动”,了解活动规则。用户在游戏中寻找与游戏场景相匹配的线下实景,即可参与活动。前五名将得到每人1000元现金奖励。

活动三:积赞活动

1活动时间2022722-81

2活动对象:所有游客

3参与方式:游客在朋友圈、抖音平台转发“庆祝腾讯游戏:妄想山海巫溪灵山版本上线”宣传视频或海报及其话题,收集到57个赞后可获得漂流50元抵扣券一张。游客可凭手机在巫溪县灵巫洞游客中心兑换。

宣传视频将发布于巫溪文旅(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巫溪APP、巫溪发布、华龙网、巫溪网等平台。

(注意事项:本次优惠活动不与巫溪本地其他活动重复享受。)

活动四:收集异兽卡活动

1活动时间2022722-820

2活动对象:所有参与者

3参与方式:受众通过购买游戏联名农特产品的方式收集异兽卡,集齐全套异兽卡(共12张)可获得巫溪2日免费游的奖励。获奖者可凭全套异兽卡(共12张)到巫溪县盛景旅游发展公司进行奖励兑换。

联系方式:田媛媛17783716111

4购买渠道

线上渠道:联名农特产品销售直播间、淘宝、京东、抖音、拼多多、832平台、重庆馆、西交网等。

线下渠道:巫溪县网货供应中心、各大商超特产馆、展销推介会等。

活动五:妄想山海联名农特产品直播活动

1活动时间2022724-2514:30-17:30

2参与方式:观众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购买妄想山海联名农特产品。

3直播地点:“爆笑巫溪”“脸巴儿(爆笑巫溪)”抖音号。

活动期间,各种优惠好礼送不停!不如趁夏日正好,共奔赴这一场“山海”之约。PS:还没下载游戏的朋友不要着急,点开手机各大主流应用商城,直接搜索《妄想山海》即可下载哟

来源:巫溪文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