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民生
巫溪警方打掉一聚赌窝点,14人涉赌,现场收缴赌资5.6万元!
日期:2022-07-22

自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巫溪警方按照“一巡二禁三打四控”工作重点,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提升打防管治效能。

近日,巫溪警方本着“露头就打”和“堵源截流”原则,快速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抓获涉赌人员14名。

七月中旬,巫溪县公安局文峰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文峰街一居民房内有人聚众赌博。716日,在掌握充足证据后,巫溪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文峰派出所严密蹲点布控,一举抓获14名涉赌人员,现场收缴赌资5.6万元。

经查,李某、许某组织人员在其租赁房屋内,利用麻将机以“掰螃蟹”的形式聚众赌博,并为现场赌博人员提供“充电”“换零”服务。

经查证,被抓获的涉赌人员对其组织、参与赌博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部分违法人员已被巫溪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对于赌博违法犯罪行为,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巫溪警方将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参赌人员及为赌博提供场所的违法行为人,坚决予以重拳打击,绝不手软!

警方提示

以营利为目的,为赌博提供条件,或者参与赌博赌资较大的,处行政拘留或罚款。广大群众一旦发现赌博违法行为,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