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民生
精准施策 我县交巡警开展摩托车综合治理行动
日期:2022-08-01

729日,我县交巡警在春申大道开展摩托车综合治理行动,对机动车违规加装太阳伞、乱停乱放、噪声扰民等突出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上午8点,交巡警在春申大道开展摩托车综合治理行动时,发现不少市民未携带机动车驾驶证,未按照正确的驾驶规则行驶,还有违法载人、超员等现象,针对出现的各类违法行为,交巡警上前将其车辆拦下,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裁决。

针对摩托车的违法行为,交警部门还将持续加大查处力度,坚决遏制机动车违法突出现象,有效预防机动车交通事故,全力维护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守法、安全、文明出行,共同创造我县的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将全天候全覆盖的持续三个月的综合治理,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县交巡警大队共出动警力400余人次,共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266起,其中不戴安全头盔96起,无证驾驶37起,非法加装遮阳伞30起,共查处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708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