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民生
巫镇高速土建工程完成了80%左右 预计明年9月通车
日期:2022-09-07

近日,我县各乡镇普遍迎来降温降雨,凉爽宜人的天气给重点工程建设提供了有利的气候条件。 巫镇高速全长48.691公里,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前段时间的连续高温天气在一定程度上延缓了项目建设进度。 

巫镇高速施工人员 张郑:“温度高了,混凝土发热比天气更热,脚上都是烫的,钢筋用手抓着手都起泡了 。”

巫镇高速一分部总工程师 王常如:“我们目前标准的节段是27个节段,我们计划每个节段的工期是12天,因为前段时间的高温大概每个阶段需要1415天。”

为了抢抓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人们充分利用近日凉爽天气,加大人力投入,改善施工条件,弥补因天气炎热而耽误的工期。 

巫镇高速一分部总工程师 王常如:“我们把人员补充了一部分,把混凝土浇筑的工艺改进了一下,我们现在是增加了地泵,保证混凝土工艺正常浇筑,同时我们在两个桥中间增加了一个联络通道减少工人因为上下,包括材料倒运方面的时间 。”

据了解,目前巫镇高速土建工程完成了80%左右,今年春节前主体工程将基本完成,20239月份建成通车。届时,巫溪至陕西镇坪驾车将由目前4个多小时缩短至1小时,将成为重庆首条直接连接陕西的高速公路出口通道,也是渝东北地区入京或到达华北最便捷的高速路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