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民生
灵巫洞景区被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日期:2022-10-26

近日,重庆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我县灵巫洞景区确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为争创巫溪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快推进旅游高质量发展,灵巫洞景区于今年2月开始,进行全面提档升级。灵巫洞景区位于大宁河风景名胜区上段,距离巫溪新县城18公里,是巫溪县为实施“旅游兴县”战略,开发包装的第一个精品景区,被誉为“三峡库区第一洞”。

灵巫洞发现于1983年,1984年对外开放,景区的体验项目主要有“溶洞观光”“缆车滑道”“大宁河漂流”等。主要景点琳宫,此次升级改造的重点在“仙翁殿、瑶池仙境、定海神针、海底世界”四大景观区域的功能布局上。运用了现代的设计手法,将背景音乐和照明技术相结合。灯光选用了萤火虫星空灯、水纹灯、3D裸眼灯和RGB变色投光灯等,将整个溶洞景观呈现出富有科技感、生态美、神秘色彩的模样。

目前,灵巫洞景区已经形成“乘电梯上山观光,入溶洞地下寻幽,坐缆车空中揽胜,驭滑车下山猎奇,驾皮艇宁河逐浪”的水陆空立体交叉游览体系。荣升国家AAAA级景区后的灵巫洞,正以崭新的面貌和优质的服务喜迎八方来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