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民生
亮彩灯 迎新春 县城街头年味浓
日期:2023-01-11


近日,县城内挂起了不少红灯笼,节日氛围渐厚。

夜幕降临,城区街头巷尾的灯饰一一点亮,呈现出一派特别的美景。象征喜庆吉祥的红灯笼挂满了路灯杆、行道树,火树银花、五光十色,向人们传递着新春的气息,不少市民聚集在街头巷尾,欣赏华灯初上,许下新年愿望。

市民张良翠:“我们晚上出来看到这个灯漂亮,出来这样转转,拍点儿抖音确实还蛮漂亮。

浓郁的年味弥漫在大街小巷,每一道景致都蕴涵寓意,每一站红灯笼都包含祝福,给巫溪增添了一抹鲜艳的色彩,也映照出全县人民新一年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期盼。

市民夏丽:“感觉有新年的气氛,很好,到处挂得都是喜气洋洋的感觉。

据了解,今年我县在厉行节约的前提下布置了不少新春灯饰,大大减少了灯饰工程的数量和用料,充分利用光带效果,倡导了节约与文明,也让城区变得流光溢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