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民生
全国首家游客中心异地前置,奉节高铁站巫溪游客服务中心开业啦!
日期:2023-03-11

3月10日,奉节高铁站巫溪游客服务中心正式营业,喜迎八方游客!

奉节高铁站巫溪游客服务中心距离巫溪县城约70公里面积160平方米。该游客服务中心的启用,使得游客乘坐郑渝高铁无缝衔接巫溪旅游的服务得以实现。

作为巫溪旅游的最前沿一站,奉节高铁站巫溪游客服务中心集旅游咨询、旅游展示、旅行社对接等功能于一体。内设有接待区、休息区、文旅产品展示区、简餐区等,为游客提供咨询引导、休憩、旅游预约等服务。

走进游客服务中心,宽敞明亮的接待大厅、舒适的游客休息座椅,独具巫溪文旅元素的装饰设计,为游客带来温馨舒适的体验;超大LED宣传屏、详细的游客导览图、旅游手册,将巫溪旅游资源、精品线路全面立体展示在游客眼前。“一下高铁站,就看到巫溪的游客中心,对巫溪有了大致的了解,对接下来的旅程更期待了!”游客王先生高兴地说。

奉节高铁站巫溪县游客服务中心热线:023-566067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