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民生
县柏杨街道殡仪服务站已全面完工 将于6月2日正式营运
日期:2023-05-29

5月25日,记者从县柏杨街道殡仪服务站获悉,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完工,将于6月2日正式投入营运。

记者在现场看到,站内接待大厅、大中小型吊唁厅、殡葬超市、餐厅、住宿、地下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已配备完全。殡仪馆整体外观庄重典雅、大气端庄,绿树成荫,环境景观和谐温馨。

据了解,县柏杨街道殡仪服务站位于柏杨街道墨斗社区2组113号(奉巫高速路口东侧200米),占地面积约33亩,建筑面积约1.96万㎡。提供遗体接运、消毒、整容、冷藏、丧礼司仪、设备租赁等服务。设有治丧守灵厅11个,其中小厅3个、中厅5个、大厅2个、超大厅1个,配套停车位300个、住宿标准间22间,设备设施齐全,功能完善。

县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清骏说:“我馆定于2023年6月2日正式营运,坚持服务优质,关注民生,尊重丧葬习俗的理念,提供丧葬吊唁场所及殡葬超市等服务。我馆将进一步提升殡葬服务水平。加大服务收费透明度 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绿色生态便利的殡葬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