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民生
出行提示 | 扩散!巫溪县白鹿镇檀木国道G242线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日期:2023-06-04

巫溪县公安局关于对白鹿镇檀木国道G242线

1933Km+350m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巫溪县白鹿镇檀木国道G242线1933Km+350m处发生山体滑坡,导致路基塌陷交通中断,经紧急抢修目前开通便道临时通行,但仍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确保该路段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重庆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断道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6月4日至交通恢复时间待定

二、交通管制路段

国道G242线1933Km+350m处(白鹿镇檀木至县城方向路段)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交通管制期间,小轿车等小型车辆和行人观察通行,客运、货运车辆禁止通行。

(二)管制期间,请过往车辆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和出行时间,对强行通行、滋事肇事的,由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巫溪县公安局

2023年6月4日

巫溪公安温馨提示:

雨天行车时

请牢记“降速、控距、亮尾”

降低车速,保持安全车距

开启车辆尾灯

驾车出行前,请检查雨刮器

清洁前挡、后挡玻璃和反光镜

确保行车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