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民生
50余名农民工乘坐免费专车返岗复工
日期:2024-02-17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2月17日上午11点,50余名农民工带着家乡人民的美好祝愿,乘坐专车奔赴广东返岗复工。


在巫溪县长途汽车站,县人力社保局的工作人员在临出发前,为大家准备了面包、饮用水、手帕等爱心物资,以保障大家安全顺利返岗。

截至目前,全县已连续5年组织专车帮助农民工返岗就业,目的就是竭尽全力为大家安全返岗、稳定就业、持续增收搞好服务保障。



新的一年,我县将继续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竭力为大家搭好平台、搞好服务,不仅保障在外农民工出行难问题,还将切实解决县内人员务工问题,为广大农民工朋友稳定就业增收创造更好的条件。


县就业和人才事务中心工作人员杜鹏介绍,我县将准备开展“点对点送工”,鲁渝东西劳务协作,转移巫溪的劳动力转移至山东就业,同时还会开展春风行动等一系列的招聘活动,对我县内的老百姓提供更好的就业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