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
巫溪县召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攻坚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1-02-24

巫溪县召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攻坚工作动员会


2月23日,巫溪县召开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韦纯友出席并讲话。副县长黎中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县政协相关领导、县四项创建办及65个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主会场会议,32个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开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平台和抓手,有利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体现,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指出,2021年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形势喜忧参半。一是本次创建机遇难得,创建取得显著成效、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当前存在的问题,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未完成、创建申报资料不齐全、不完整、示范特色不突出,整改提升难度大。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切实做好创建各项工作。一是如期完成相关问题整改;二是切实做好创建指标达标巩固工作;三是切实做好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申报及档案整理工作;四是切实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五是全力以赴,切实做好现场复核验收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深远影响,切实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上来,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

    会上,县分管领导唐江洪与责任单位代表签订了2021年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