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
上磺镇:汇聚巾帼力量 助力环境整治
日期:2021-03-10

上磺镇:汇聚巾帼力量 助力环境整治

近日,走进上磺镇,可见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巾帼志愿者,她们手持扫帚,或清扫公路,或清扫村民家的前庭后院。该镇按照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部署开展乡村文明建设积分兑换活动、美丽家园巾帼行动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

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村级事务的积极性,增强广大群众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能力,上磺镇多措并举激发老百姓的内生动力,抓好乡村文明建设工作,发动全镇妇女同胞力量,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乡风文明建设既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也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推动力量和软件基础,更是提升老百姓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广大妇女同胞们在此次活动中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好的家庭教育影响世世代代,相信上磺人民会越来越文明,乡村也会越来美丽。(上磺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