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
巫溪县召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指标2022年第一次推进会
日期:2022-05-31

一江碧水两岸青山是巫溪县良好生态环境品质的体现,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实现巫溪县第十四次党代会“1235”目标及县“六项创建”工作部署527日,巫溪县召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指标2022年第一次推进会。县“六项创建办”负责同志主持会议,17个主创建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会,县政府副县长林永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介绍了巫溪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对52项工作任务进行了目标细化和任务分解,在肯定我县创建取得成绩同时,也指出创建工作存在效果不明显创建力度有所弱化创建工作责任有待进一步落实等问题,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将继续扮演好巫溪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牵头部门角色,不负全县人民期望,不负县委、县政府信任,力争2023年创建成功。


17个创建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2022年以来创建指标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

会上,林永副县长作了重要讲话。他从“充分肯定成绩,切实增强抓创建的信心和决心;强化工作举措,扎实高效推进创建各项工作;强化统筹和保障,不断增强创建工作内生动力”三方面对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创建工作要“思想再认识、责任再压实、保障再增强“;他指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巫溪绿色崛起的有效途径,确保今年创建指标全部达标,确保2023年一举创建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