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
巫溪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信息(2022年第7期)—— 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应对气候变化调研暨座谈会在巫溪召开
日期:2022-07-20

719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应对气候变化调研组一行对巫溪光伏发电、林业碳汇、低碳社区、农户分散式光伏发电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20日,在巫溪县召开渝东北三峡库区应对气候变化调研工作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奉节、巫山、巫溪县三县生态环境局、相关县级部门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巫溪县田坝光伏发电、九坪村乡村振兴专题片;三县对应对气候变化进行了工作交流;调研组一行对渝东北三峡库区三县和企业绿色低碳发展现状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气候投融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和应对气候变化领域惠企纾困等政策进行宣讲;帮助企业熟悉掌握“碳惠通”项目开发流程。调研组表示将从政策、项目策划、资金、技术等方面支持和帮助三峡库区县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促进“双碳”减排工作有序开展。

巫溪县古路镇观峰村调研低碳社区

巫溪县塘坊镇双柏村调研村级光伏发电项目

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应对气候变化调研暨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