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
巫溪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信息(2022年第8期)——巫溪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 开展创建指标推进督促检查
日期:2022-08-19

    818-19日,县六项创建办副主任杨碧波、县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胡兴健带队到县发展改革委、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城市管理局、县水利局、县卫生健康委等部门,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指标推进情况开展督促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同志对本部门创建指标推进、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等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细查原因,认真分析,研究推进措施,确保指标达到国家考核标准。

    检查组强调,我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到了创建指标攻坚的关键时刻,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务必群策群力查漏补缺、务必统筹安排打好指标攻坚战,确保创建考核指标达到创建验收标准,为2023年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奠定坚实的基础。

县城市管理局

县水利局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县发展改革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