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
巫溪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信息​ (2022年第10期)——巫溪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2022年第二次推进会
日期:2022-09-28



926日,巫溪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2022年第二次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江洪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需调度事项、考核督查工作情况,创建重要指标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作发言。

唐江洪指出,创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是一项涉及各行各业的系统工程,今年又是创建指标达标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重大意义。要强化统筹落实部门管理职责和属地管理责任,牵头部门及早制定指标达标方案,相关创建指标工作要及早安排,及时启动,确保达到验收标准。要细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各方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密切配合,抓重点、攻难点、补漏点,齐心协力、尽锐出战,认真做好本部门所涉及指标的具体落实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要强化责任各单位要切实做好组织保障、人力保障、资金保障、纪律保障,做到创建工作有人管、具体工作有人干、创建经费有保障、部门协调要到位,扎实推进创建工作。要强化落实各牵头部门要对照今年创建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创建任务、完成时限,按时序抓早、抓好、抓细、抓落实,确保创建指标全面达标、确保2023年创建成功。

巫溪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2022第二次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