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
巫溪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信息(2023年第1期)——渝中巫溪两区县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对口帮扶协同发展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1-17


2023113日,渝中巫溪两区县生态环境局在港力环保公司会议室召开2023年协同发展座谈会。渝中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刘晓江、副局长何俊锋,巫溪县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勇、港力环保公司副总经理王尧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会上两局领导就2022年对口帮扶协同发展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2023年协同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一是进一步健全机制。两区县生态环境局进一步健全协同发展工作机制,强化信息共享、优势互补、沟通协调和协同成效,让协同发展机制真正发挥积极作用;二是进一步深度合作。2023年两局以重庆港力环保公司为平台,拟在大气污染防治、碳减排项目策划、清洁能源、绿色建筑、绿色交通、碳交易、碳博会、生态创建、招商引资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确保对口协同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