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
巫溪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信息(2023年第2期) ——巫溪县召开“重庆首届碳博会”参展筹备会
日期:2023-01-17


2023116日,巫溪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县发改委、县经信委、县人民银行等10部门负责同志召开重庆首届碳博会参展筹备会。会上,县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勇同志传达了2023年重庆市4月将举办首届“碳博会”相关情况及参展要求,参会部门积极建言献策。一是高度重视。重庆首届碳博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积极主动参与,在碳博会上展示巫溪良好的生态优势,吸引更多招商引资项目入驻巫溪,助力巫溪高质量绿色协调发展;二是精心策划。参会部门结合本部门优势,在光伏发电、农村分散式光伏、风电开发、清洁能源应用、林业碳汇等方面进行精心策划,全面展示巫溪“双碳”成效和未来“双碳”减排潜力。三是积极参展。县生态环境局总牵头,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将巫溪“双碳”成效、“双碳”招商引资项目、招商引资和绿色金融优惠政策等安排布置展示展厅,全面展示巫溪生态资源富集和碳减排潜力巨大,助推巫溪生态文明建设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