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
巫溪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信息(2023年第3期)——巫溪县举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专题培训
日期:2023-02-10

27日,巫溪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持续发力,聘请三方机构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指标、档案资料整理”等方面举办了“创建”专题培训,19个县级部门负责创建人员参训。

会上,县生态环境局张勇同志指出,巫溪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已进入指标决战攻坚期、国家验收关键期,2022年已全面完成35项国家考核指标,为2023年争取国家验收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前重点要高质量完成申报资料编制、高标准整理创建档案资料、高要求总结提炼特色亮点,精心为迎检做好充分准备。

县创建办李春燕同志强调,各主创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抓好创建工作的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要抓好落实,对照创建指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夯实各项创建工作。县创建办将发挥牵头作用,加大创建工作督查力度,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纳入年度考核、流动红旗评比、生态环境目标任务中,对完成不力的给予通报批评。

县政府办伍远鹏同志从“创建知晓率、部门协调配合、重抓落实” 三方面的重要性对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是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实现巫溪绿色崛起的有效途径,2023年务必创建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