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交通运输>实时路况
巫溪县交通局巫溪县公安局关于对国道G242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日期:2022-06-10

因国道G242线K1965+100(花栗加油站附近)设置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现需铺设沥青路面,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保证过往车辆和人员的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重庆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断道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施工区域实行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26127:0012:00

二、管制路段

国道G242线K1965+100(花栗加油站附近)

三、管制措施

(一)管制期内,工程采取车道封闭施工,车辆和行人禁止通行

(二)在管制路段上方500米和下方2公里、施工现场前后200米处各设立一块车辆绕行告示牌。

(三)管制期间,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提前规划好绕行路线和出行时间,并服从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统一指挥调度,有序通行对不服从指挥、强行通行、滋事肇事等影响工程建设的,由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巫溪县交通局巫溪县公安局

                                     20226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