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交通运输>项目进展
喜讯!巫云开高速巫溪段破土动工
日期:2021-01-05


1月5日上午11点,巫云开高速公路文峰段(A3标)拌合站建设开工仪式在文峰镇举行,这标志着巫云开高速公路(巫溪段)建设进入了实质性施工阶段。



巫云开高速公路项目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25.5米,起点位于巫溪县城南侧,与G6911奉节至巫溪高速公路相接,设置巫溪枢纽互通。经凤凰、菱角、塘坊、文峰、朝阳、沙市、鱼泉,于江口西侧与开州至云阳高速(江口-云阳-龙缸段)连接,向西经双龙、金峰、厚坝、开州城区北侧、镇安,终点位于开州市厚坝镇,与G69城开高速公路相接,设开州枢纽互通。路线全长118.645km,巫溪县境内约56.6km,云阳县境内约50.8km,开州区境内约11.2km。

项目建成后,实现巫溪向西与云阳、开州、重庆主城的高速公路互联互通;同时,向南可经开州至云阳高速(江口-云阳-龙缸段)衔接沪蓉高速、万利高速,通往恩施的高速公路,形成一条新的南下通道,提升路网整体通行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