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交通运输>项目进展
最新!巫云开高速公路巫溪段建设情况
日期:2021-01-30


2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先斌带领县财政局、县交通局、县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凤凰、文峰等地,调研巫云开高速公路巫溪段建设情况。



副县长唐江洪,县政协副主席秦万品参加调研。

李先斌一行先后到凤凰镇隍赐搅拌站、文峰镇长兴拌合站、文峰镇燕岭服务区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李先斌都详细了解巫云开高速公路巫溪段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巫云开高速公路巫溪段全长56.6公里,现已完成耕地、林地及附着物登记工作量的百分之九十,已启动坟墓搬迁等工作,正线埋桩放线已于2020年11月底全部完成。

座谈会上,李先斌对巫云开高速公路巫溪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巫云开高速公路建设提升到加快巫溪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高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明确职能职责,科学谋划、紧密连接、环环相扣,合力推进巫云开高速公路顺利建设;要做到相互支持,相互理解,以更高的认识、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巫云开高速公路巫溪段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