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交通运输>项目进展
安张铁路奉节至巫溪段暨巫神路三期项目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1-08-16


8月11日,我县召开安张铁路奉节至巫溪段暨巫神路三期项目推进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先斌主持会议,副县长陈钢、黎中华、唐江洪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展改革委、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县交通局等部门就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深入分析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逐项进行了详细的研究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王中指出,安张铁路奉节至巫溪段和巫神路三期项目的建设,对我县形成对外交通大循环,带动全县旅游发展,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王中强调,有关部门、乡镇要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深入对接争取,准确理解政策,把握精神实质,做好科学论证,优化相关方案,尽最大努力向上争取支持。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流程、时间节点和阶段性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打表推进,确保安张铁路奉节至巫溪段暨巫神路三期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还研究并分别成立了安张铁路奉节至巫溪段、巫神路三期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