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六项创建
县创建办:完善三色旗评比机制·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
日期:2023-03-16

14日,县委宣传部、县创建办组织相关单位就巫溪县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三色旗评比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意见征求过程中,县委宣传部、县创建办分别就《巫溪县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三色旗评比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及《巫溪县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流动红旗评比调度交办工作考核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作了详细介绍。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等单位分别针对考核方式、创建工作宣传报道、文明劝导员的管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三色旗数量分配、优化乡镇与街道的差异性等方面提出建议。

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县创建办将充分整合各单位意见建议,进一步对评比办法及加扣分细则进行优化,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着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