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应急管理>通知公告
巫溪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建评估区划领域技术专家的通知
日期:2022-03-02

工作通知20221


巫溪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

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组建评估区划领域技术专家通知


规划自然资源局、住房城乡建委、交通局、城市管理局、水利局、林业局、气象局、县科技局:

按照全市风险普查工作会议部署及市普查办《关于组建区县综合评估区划专家评审组的通知》(渝灾险普办发〔20222)要求,今年下半年,全市将开展巴南、合川两区评估与区划试点工作。开展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编制是风险普查成果形成的关键阶段,鉴于该项工作的技术要求,为确保我县最终成果”符合国家技术标准,“下”符合我县实际,县普查办拟组建评估区划技术专班,特通知各牵头部门推荐2-3技术专家,主要由各行业管理人员、专家和技术人员组成,具体人选条件如下:

一、熟悉本行业领域灾害风险(或涉灾风险)管理基本面情况,具有单项(或综合)风险评估、风险区划编制等类似工作经验。

二、熟悉本次风险普查任务要求和技术路径,负责本行业领域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编制相关工作技术统筹。

三、根据工作需求,需确保能随时参与集中培训审核研讨

请各牵头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推荐人选,共同确保我县综合评估与区划编制工作合规合标、高质高效,最终成果契合实际、能用管用。各单位推荐名单于310日前反馈县普查办。


附件:巫溪县综合评估区划专家评审组名单



巫溪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

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222


联系人:张东远电话51688836,传真:邮箱:1651875579@qq.com





附件


巫溪县综合评估区划专家评审组名单


           填报单位:

专家姓名

职务/职称

专长领域

联系电话

















































































                    联系人:                     电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