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应急管理>应急信息
王芳主持召开政协巫溪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3次会议
日期:2024-01-18

1月1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芳主持召开政协巫溪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3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中华,县政协副主席罗兴莉、谭玉军、汤召军、刘小泉、杨永馗,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等参加。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协巫溪县委员会2024年重点协商、通报、视察、调研计划》(送审稿)。王芳要求,全县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经济发展大局,要立足全县重点中心工作,提出重点协商、通报、视察、调研计划。要立足政协性质定位,突出主责主业,搞懂主次要的关系,围绕重点工作,精心策划调研、视察等活动,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补选政协巫溪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协商讨论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委员们围绕主责主业,针对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黎中华表示,一年以来,政协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政治协商、视察、调研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出策献计、出力添彩,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县政府将主动支持参政议政,主动保障政协履职,努力为政协开展工作提供更好保障。

王芳强调,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尽责,为党委政府出谋划策,通过提案、调研报告、社情民意,推动相关问题得到解决,真正让政协成为巫溪经济发展的“推动器”、科学决策的“智囊团”、社会事业的“践行者”、干事创业的“主阵地”,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