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决算公开>部门决算>县融媒体中心
  • [ 索引号 ]
  • 11500238750071502K/2016-03842
  • [ 发文字号 ]
  • [ 发布机构 ]
  • 巫溪县人民政府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成文日期 ]
  • 2016-09-30
  • [ 发布日期 ]
  • 2016-09-30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有效性 ]
巫溪县广播电视台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及决算公开表
日期:2016-09-30

一、巫溪县广播电视台基本情况

  巫溪县广播电视台为财政全额拨款的正科级事业单位,县委的宣传机构,负责全县广播电视新闻宣传工作和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工作。

(一)内设机构

  根据广播电视台职能,内设10个职能科室:办公室、财务物资科、总编室、事业发展科、新闻部、外宣部、技播部、社教中心、群众工作部、广告部。

(二)职能职责

   1、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在新闻宣传、广播电视工作方面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广播电视宣传工作。

   2、负责对外宣传和本台节目的审查制作和创优,不断提高宣传质量;严格遵守宣传纪律,把握好广播电视的宣传导向。

3、提出全县广播电视事业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县广播电视产业规划、融资工作;抓好“村村通”工程建设及电视入户工作,负责开发、设计、安装全县广播电视,提高广播电视覆盖率。

   4、抓好全县有线电视网络传输的设计、施工、安装、管理和维护工作,建立健全网络管理的有关规章、制度、标准;组织有线电视网络的多功能开发。配合协助县委县政府党政信息中心对设备及线路进行维护。

   5、负责维护台内的机器设备,对乡镇有线广播、有线电视网络提供技术服务;协助查处危害广播电视设施的行为。

 6、承办全县的广播电视广告宣传业务,按照广告管理法规,积极组织广告经营活动。

 7、承担全县广播电视节目的接收、传输、发射,确保安全优质播出等。

   8、负责广播电视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业务培训、职业道德教育和人才队伍建设,深化广播电视台内部改革,组织培养各类专业人才,提高职工整体素质。

9、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巫溪县广播电视台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巫溪县广播电视台2015年决算收入为750.467万元,(包括电视台办公楼建设项目资金206.616万元),决算支出数为700.467万元,结转项目资金50万元。其中支出在职职工、退休职工工资、津贴277.1872万元,支出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死亡抚恤、残保金等67.4353万元,支出财政拨广播电视项目(办公室建设)206.616万元,结转项目资金50万元,支出办公经费、专题片拍摄费、感动巫溪等共计149.2285万元。

2、与2014年决算数的增减情况和原因

   巫溪县广播电视台2015年决算数为750.467万元,与2014年的决算数564.6929万元相比增加了185.7741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财政拨付我台广播电视项目资金206.616万元(办公室建设)。

3、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差异的情况和原因

2015年初预算数为401.663万元,年底决算数为750.467万元,决算数比年初预算数增加了348.804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财政拨付我台广播电视项目资金206.616万元(办公室建设);在职职工养老保险、职业年金45万元、在职职工、退休职工增加工资工资26万元等。

(二)机关运行经费、国有资产占用情况的说明

   我台运行经费主要是:办公费12万元、劳务费8万元、水电费22万元、差旅费28万元等。无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三、“三公”经费情况

  (一)“三公”经费总额的增减情况和原因

  巫溪县广播电视台2015年“三公”经费总额为38.3376万元,与2014年“三公”经费总额25.32万元相比增加了13.0176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我台在2015年增加了大量的新闻节目时间,记者需经常下乡采访,增加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二)“三公”经费分项的增减情况和原因

2015年“三公”经费开支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3.2645万元(3台新闻采访车);公务接待费为15.0731万元(主要接待重庆市媒体记者,市文化广电局领导等);无因公出国费用。与2014年“三公”经费相比,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3.2645万元(3台新闻采访车)比2014年12.8万元增加了10.4645万元;公务接待费15.0731万元比2014年12.52万元增加了2.5531万元;因公出国费用无变化。

“三公”经费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我台在2015年增加了大量的新闻节目时间,记者需经常下乡采访,增加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且我台3辆车运行时间长,维修费高,耗油量大等。公务接待费增加主要是在2015年8月我台组织开展了一次重庆网络电视台在我县红池坝召开的渝东北片区集中采访活动。

(三)“三公”经费实物量的情况

 2015年8月我台组织开展了一次重庆网络电视台在我县红池坝召开的渝东北片区集中采访活动,接待人数为78人;接待中央、重庆市媒体记者,市文化广电局领导等共计52批,人数为187人次。

/巫溪县广播电视台2015年决算公开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