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交通运输>公示公告
巫溪县交通局巫溪县公安局关于启用超限运输车辆动态监控检测执法系统的通告
日期:2022-10-28


巫溪县交通局巫溪县公安局

关于启用超限运输车辆动态监控检测执法

系统的通告


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护公路和桥梁安全,依法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重庆市公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县新建1套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动态监控检测执法系统。在检测设备通过相关检测单位检测合格后,将正式启用,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启用时间

2022118日零时。

二、设备地点

国道G242线(花栗加油站附近)1965km+100m路段。

三、处理办法

对上述路段所有货运车辆进行电子抓拍取证,实时采集数据。对检测系统记录的违法超限超载行为,由巫溪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进行处理。对超速、故意遮挡号牌、逆行、压线等违法行为,由巫溪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进行处理。

特此通告



巫溪县交通局                                 巫溪县公安局

                                                 202210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