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策解读>媒体视角
县政府办公室印发《巫溪县公办养老机构公建民营改革实施方案》
日期:2023-06-09


为深入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破解现有的公办养老机构工作难题,2023531日,巫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巫溪县公办养老机构公建民营改革实施方案》。

《巫溪县公办养老机构公建民营改革实施方案》主要包含改革原则、改革范围、改革模式、改革内容、改革步骤、管理要求、风险防控及监督管理、保障措施、其他事项九个方面。将全县30所乡镇敬老院、巫溪县中心福利院、巫溪县柏杨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整体打包委托三方公司运营。

通过实施公建民营,可在社会效益、经济效益、行政管理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推动全县敬老院管理、服务、护理水平明显提升。

《巫溪县公办养老机构公建民营改革实施方案》自印发之日起实施,若遇国家、市、县有关政策调整,则按新的政策规定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